没完全死

无所谓我会平等的创死所有人

对渣男念念不忘的小女生,是谁

有人突然给我发了一条视频,点开一看:



说的不就是,大公,和,瓦狗。。。。。

然后那个容易被骗还对渣男念念不忘的小女生:咩咩。。。。。。。

1868年,他在给艾格尼丝-斯切特-克林德沃斯的信中说:"如果我必须写一本关于瓦格纳的书,我会很乐意用维克多-雨果关于莎士比亚的这句话作为序言:'我崇拜一切'--'我像个傻瓜一样崇拜'。我唯一的保留意见并不涉及瓦格纳天才的完美无缺,而是涉及公众的智力能力。"

1859年10月,李斯特向他当时的女婿解释说,他与瓦格纳保持距离,是因为他经常给他的亲属施加压力,他忘恩负义,以及他对自己的物质状况反复的嘲笑。
"只要我能够在任何事情上为他服务,请相信我不会失败,无论他的计划和要求有多么奇特。他的天才的伟大帮助我欣然忘记了他的气质是多么令人不安。但愿他不要自己感觉到,也不要责怪他的朋友们,因为他以一种顽固的方式暴露了自己的悲惨失望。"

(1848年11月12日),然后,在1849年2月16日,完整的歌剧。几天后,他给瓦格纳写了一封充满希望的信:"一言以蔽之;从现在起,请把我算作你最热心和最忠实的崇拜者之一--无论远近,你都可以依靠我,并认为我在为你服务。

1851年,卡尔-亚历山大被他的Kapellmeister的力量迷住了:"李斯特在一个无可争议的重要性中成长起来。他的成长就像一个螺旋,因为他的成长过程显示了新的面貌--非凡的人。如果看到他完全退出音乐界,只从事文学创作,我不会感到惊讶。

评论
热度(5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完全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