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完全死

无所谓我会平等的创死所有人

(精神法国人)李斯特与法国

这篇也是2011年法国人的整活,机翻了一下。法国人很喜欢吐槽他,但作者说这正是因为把他当成了自己人……想起以前法国电台Le petit journal专门做了一个总统时刻黑自家总统,还真挺符合法国人的作风

虽然李斯特称自己是匈牙利人,但在精神层面更接近被法国文化同化的法国人,他也有把法国作为自己的homeland看待,无论是普法战争还是拿三的遭遇都让他很难过。只不过因为和Marie的关系太恶劣使他逃离了巴黎一直不想回去。

看到咩咩在小本本上记双关语,难道他是那种会把冷笑话记下来留着以后讲给别人听的类型吗?

ps.第三张图是李斯特作为各国国民联合慈善救济协会会员,资助居住在法国的不幸外国人的证书(1844 年 4 月 17 日)」所以在他眼里自己莫非也是居住在法国的不幸外国人吗?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完全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