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完全死

无所谓我会平等的创死所有人

好玩不过海王溺水

看了王尔德传记以后感觉咩咩是假海王,是无辜的瀑布,是正直道德独立女性……

或者说他只是出于,单纯的喜欢撩人看别人迷上他了的绿茶心理吧!但是对方要是想跟他玩真的就,秒怂。

PS.咩咩一直扮演的是引诱者,而不是被引诱者的角色。在异性恋里也是猎物而不是猎人


翻车实例1:同时被三个妹子求婚吓得🐑说自己只属于妈咪

在1831年初,他就与阿黛尔-德-拉-普鲁纳雷德伯爵夫人开始了一段绯闻——他比她小15岁——同时还与某个夏洛特-拉博里搭上了线。夏洛特的母亲很高兴有李斯特这个女婿,但可以理解的是,她把阿黛尔-德拉-普鲁纳雷德视为一种威胁。当她得知伯爵夫人据说已经答应嫁给李斯特时,她看到了一个机会,那就是宣布阿黛尔已经结婚,从而将她女儿的竞争对手排除在外。然后是欧菲米-迪迪埃小姐,她对李斯特的企图得到了他母亲的鼓励。在很短的时间内,年轻的李斯特——许多双充满色欲的眼中的崇拜中心——已经把自己逼到了绝境,他唯一的出路就是拒绝所有三个女人的追求,并宣布他将把自己的余生献给音乐和母亲。

无论怎样的传闻,这些事件都揭示了一个潜在的模式。每当李斯特的爱情生活有可能变得过于复杂并使他失去平衡时,他就会寻求逃避。当他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在肤浅的闲谈中浪费时间时,他就会经常陷入抑郁状态。(爱情也不能阻止他当卷王)

更好笑的是:当他与卡罗琳-德-圣-克里奇(失败的初恋)的恋情结束后,安娜-李斯特曾警告他不要再卷入任何不明智的冒险。(并想赶紧找个好人家把女鹅嫁出去)


翻车实例2:没想到维特根斯坦公主真的会来找他还让男朋友去接女朋友

最初的一封信表示他们“have no intention of falling in love”。住在魏玛的贝尔纳迪议员在他的日记中写道,李斯特并不想绑架公主,而是公主把自己强加给了他,“他们经常吵架”。另一个人说他完全没有想到公主真的会来

“维特根斯坦公主离开俄罗斯的极限已经到期。如果她不回来,她就等于默许了自己的所有财产都被没收;如果她回来,李斯特就不能跟着她了,因为他可能不会被允许进入俄罗斯。我相信在内心深处,他并不反对这样的结果;但是他的女性朋友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想法,他会发现摆脱她比赢得她的芳心更加困难。

还有一些值得推敲的细节:(当时因为革命国境线很快就要封闭,所以他估计真的不觉得公主会来)他约公主最初的见面地点是男朋友家(也就是里奇诺乌斯基亲王的城堡,当时亲王在国外开会,把城堡留给他使用);还有一份说法是李斯特留在城堡里并没有去边境线迎接公主,而是让亲王把公主接回来的。(让自己现任男朋友去接未来的女朋友是个什么操作呃呃啊啊啊)


顺便分享一些没有空窗期的咩……



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完全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